【聲明】本館資訊流向相關公告

聲明

本館數據及資訊皆與「薑餅的大圖書館」互通,
該資訊站亦為館長同意下與友人增設於另一平台的 2 號館,
若有本館特有資訊於該處出現皆為應當如此的現象。


-
各位跑友們晚安,這是館長我不只一次收到來自友人那邊的苦訴而特此發布的公告。
雖然館長這兒曾經因工作及生活狀況休館兩次,
但我的友人「獺獺(Mirta)」還是很勤奮的在進行情報的更新。

基於最初我們的討論結果,想讓更多不同地區的跑友們能夠看到精細的薑餅數據,
我決定讓友人於另一個大眾平台上發布與本館一致的數據情報。
希望這個想法能讓更多跑友們在得知情報上更為方便,
也希望各位跑友們在這次的雙向澄清上能夠知曉各大薑餅資訊站的情報是互通的這一點。

館長我僅有允許:
唯二的薑餅資訊平台能夠挪用本館的資訊,若是各位跑友想挪用還請事先聯絡告知;
雖然這麼說有點自誇,但目前有許多數據僅有館長我個人掌握絕佳的測量技術,
若有資訊被複寫會馬上追溯發布者過往的一切數據記錄,以便推斷是否盜用。


若是對於本館的規範並不是那麼清楚哪些可以使用,或者該注意哪些事項,
歡迎至「本館公約」內閱覽一次,謝謝各位跑友們的合作。

本公告筆於 2019 , 03 , 09。

-
嘿,筆者我收到友人表示困擾的時候只有這個感想:
(歡迎使用這個非常能表達心境的Icon,僅此 1 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