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更動告知:推行記錄

前言

雖然和筆者自己前一篇休館公告上預計的復館時間晚了幾天,
但還是得和各位跑友們說聲:「我回來了」。

沒更新圖書館的期間筆者還是有不斷地抓穩空閒之餘來進行數據測試及編寫部分的文案,
這次復館將先以「整頓館內文案」為首要目標,嶄新的餅乾及寶物數據將後續慢慢更新,
還望各位跑友們能等候及接受筆者我小小的任性。

希望之後的整心以及新文章都能讓各位跑友們感受到筆者我還在努力著經營這網誌的心意。




文章更動告知

因應當前薑餅的模式及 D 社營運方針的改變,圖書館內將不再提供「排名參考」的資訊;
以下為替換後的文章,以及舊有文章所在位置。

新文章:推行記錄表
舊文章:00;推行記錄與當前排位

舊有文案將不再提供更新,而文章僅以保留形式存在,不開放任何留言功能。

-
後記:

我、我生存著 : 3ㄥ...
雖然現在過的生活非常的痛苦,但是還是得為了生活努力一點 (淚
最近一期的農家新餅乾的文章沒意外還是會在稍微整頓過館內文案後快速發布,畢竟還未到得迎接新餅乾開糖或登場的時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