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閉館通知



在這不算長的時間內,先謝謝各位跑友們支持著這小小的圖書館更新的內容,
但很遺憾的是我終究下了這個決定。

因為工作和生活的關係,往後我將沒辦法在餅乾的活躍週期 (2週?) 內推出文案,
也因為自己對於書寫這類文案的熱情逐漸消逝,才提前和各位跑友們道別。

不過這不意味著我會完全離開薑餅這一個圈子,
我將會繼續保留這個 Blog,供各位還想觀看過往資訊的跑友們使用;
而之後,若是有機會製作數據更新將會發布在巴哈姆特哈拉版上,若是對往後更新時間不太一定的數據有興趣的跑友們,歡迎移駕至此關注。

薑餅口袋書 x 數據紀載編 // Score Record Episode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跑友的支持!
未來本館 Blog 將不再做任何更新,本文章作為最後通知更動。

By CROB 圖書館館長 - 三頼 あらし / 2019.07.20
> 2019.07.27 (新筆)
> 2019.08.04 (末筆)

留言

  1. ...別醬...醬我就沒有餅乾資料可看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館長努力經營著這些文案 希望有朝一日 你再回來經營 重拾熱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